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个人中心首页

首页 > 健康管家权益 > 约满候补服务

权益详情
服务内容普通用户 健康管家用户
挂号助手服务付费服务专线坐席
免费服务
诊前提醒服务短信提醒
停诊通知服务通知+改约
约满候补服务无短信通知
无客服服务
短信通知
客服回访或改约
放号提醒服务少量号源全部号源
免费名医直播健康管家专享
专享优惠折扣健康管家专享
服务介绍

在已开通候补服务的医院,当号已约满,您可登记候补预约。健康助理会为你实时关注是否有用户退号,有用户退号时,健康助理会帮您挂号并通知您。

服务说明
  • 1.
    候补登记仅是一种申请,候补登记不等于预约成功,能否预约成功取决于是否有其它用户退号。当有用户退号时,我们将按所有候补用户的登记先后顺序进行挂号。
  • 2.
    候补结果将会以站内消息、短信、语音电话等方式通知到您,您也可以在“个人中心” – “我的挂号” – “候补记录”可查看候补记录。
  • 3.
    候补挂号成功后,健康助理会与您联系确认挂号信息,请您及时确认是否需要,若未确认则视为挂号成功(若有代缴挂号费,将进行扣除),请按预约信息按时就诊。
  • 4.
    候补未成功,会有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 5.
    如果是代缴挂号费或守约保证金的医院,候补成功将自动为您预约并代缴相应费用,请保证账户余额充足,若余额不足将导致候补失败。
  • 6.
    健康助理会用0591-968808电话与您联系,请留意接听。
  • 7.
    约满候补服务仅支持开通候补服务的医院,请仔细查阅候补医院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