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玉华

范玉华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教授门诊
展开
擅长 :
擅长脑血管病的治疗和预防,熟悉睡眠相关疾病等神经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展开
简介 :
擅长脑血管病的治疗和预防,熟悉睡眠相关疾病等神经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研究方向:脑血管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神经超声诊断。主要教育和工作经历:2000.9-2003.7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病学博士研究生,获医学博士学位2003.9-2006.8   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内科及药物治疗系  Post-Doc2006.8-2009.12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     医师2009.12-2015.12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     副主任医师2015.12-至今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     主任医师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第七届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卒中预防与控制委员会秘书兼青年委员,中国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秘书兼副主任青年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脑血管病学组秘书。论著: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专著:1. 参编《脑卒中》,人民卫生出版社,黄如训主编2.参编《内科急症治疗学》,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谢灿茂主编。3. 参编《危重症加强监护治疗学》,人民卫生出版社,谢灿茂主编。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教授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范玉华的患者评价

患者:黄**

如今️如此态度好,细心的,认真的医生真不多了。谢谢你范主任!

患者:周**

患者:岳**

挺好的医生,不会开很多药,对她的印象非常好,让我产生了对她的信任感,以后还会继续找她诊病的。

查看全部评价

范玉华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