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志云

雷志云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口腔专科
展开
擅长 :
儿童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儿童语音发音异常,牙外伤,囗腔粘膜病,口腔囊肿,牙齿发育异常,头面部感染及儿童口腔外科疾病。展开
简介 :
中华囗腔医学会儿童专委会委员,湖北省儿童口腔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湖北分会理事、武汉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多年从事儿童口腔疾病的临床医疗工作。在儿童牙体牙髓疾病、儿童口腔粘膜病、儿童口腔舌系带引起的语音障碍、儿童颌面外伤、牙颌畸形的矫治及儿童口腔颌面部先天性畸形的治疗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在中华系列及本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并取得全国领先的科研成果一项。主编《给孩子一口漂亮牙》书籍,并参编专业书籍三部。是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口腔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口腔专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雷志云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医术高明,小孩拔牙,动作迅速,小孩说不痛。经验丰富,给我们很多指导建议。还给我们推荐了下一步矫正找哪个医生看。

患者:程**

医生雷厉风行。医术好,经验足,讲病情讲得很清楚。就是有一点不喜欢你罗里吧嗦。讲一遍你要听清楚。过一会儿再去问第2遍,他就觉得你没有认真听。

患者:匿**

查看全部评价

雷志云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