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泉

陈如泉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甲状腺病科(光谷)
展开
擅长 :
擅长于对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肿瘤等常见病、疑难复杂病症的诊断、鉴别诊断及应用中医药辨证治疗、或中西医结合治疗。展开
简介 :
  全国知名中医、第三、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湖北省中医名师、武汉中医大师、湖北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兼任国家药品监督局药品评审专家、全国中医甲状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病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华内分泌学会中西医结合学组成员等职务。他长期以来主要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甲状腺病诊治及研究工作。他牵头负责创建了以内分泌科、核医学科、甲状腺外科、超声波诊断室、细胞检查室、眼科等科室紧密结合的综合性的湖北中医院甲状腺病专科。形成了具有显明特色的诊治甲状腺病专科。     擅长于对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瘤等常见病、疑难复杂病症的诊断、鉴别诊断及应用中医药辨证治疗、或中西医结合治疗。他在诊治甲状腺病过程中,以中医药理论作指导,辨病与辨证相结合,发挥中医药内病外治的特点,采用局部敷贴疗法及注射与内服整体治疗相结合。     他先后主持或参加 “龙珠平亢丸治疗甲亢”等中药新药临床研究8项。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级、部级、省级等20余项课题,5次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技术专利1项。先后发表论文148篇,撰写发表甲状腺病方面论文50余篇。主编《甲状腺病中西医诊断与治疗》、《陈如泉教授医论与临床经验荟萃》等专著5部。先后指导博士研究生共32人,指导硕士共24人,全国老中医带徒4人,本科学徒6人。     陈如泉教授是一位治学严谨、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成果丰硕、全国知名、颇受患者好评的甲状腺病方面专家。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甲状腺病科(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如泉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我的甲亢突眼是在陈教授手上看好的陈教授很有医德,并且很有耐心,可惜的是他老人家的号太太太太太……难挂上……不过在这里祝福陈教授身体安康!

患者:张**

陈医生很有耐心,医德高尚,值得病人信赖和依靠

患者:杨**

陈教授,让我继续喝药,等待病快点好,祝愿您身体健康,真正名医。

查看全部评价

陈如泉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