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文

卢文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   肾脏内科门诊(长江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肾脏内科门诊(绩溪路)
展开
擅长 :
专业技术特长:从事肾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三十年。对各种原发性、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间质性肾炎、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救治肾内科危重病人无数例。是我院最早开展肾脏活检及腹膜透析技术的骨干成员。尤其擅长于风湿性疾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肾损害,肾性骨病,肾性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的诊治。主持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先后在国家级,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门诊:合肥绩溪路 每周一下午 每周二上午 长江路 每周三上午展开
简介 :
卢文,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专业技术特长:擅长于各种慢性肾脏疾病及透析并发症的诊治 从事肾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三十年。对各种原发性、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急慢性间质性肾炎、急慢性肾脏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我院最早开展肾脏活检及腹膜透析技术的主要成员。一直致力于免疫性肾小球疾病,狼疮性肾炎、慢性肾脏病矿物质和骨代谢异常的诊治和研究工作。在科室率先与外科合作开展对尿毒症继发重症甲旁亢患者实施甲状旁腺切除+移植术及术后规范管理工作。主持省教育厅研究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安徽医学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现为安徽省肾脏病医师学会委员,安徽省临床免疫学分会委员,安徽省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骨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骨质疏松杂志》编委。 门诊:周一下午 绩溪路门诊 周二上午 绩溪路门诊 周三上午 长江路门诊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62.00/次
图文咨询
¥76.00/次
出诊地点1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  肾脏内科门诊(长江路)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肾脏内科门诊(绩溪路)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卢文的患者评价

患者:李**

患者:匿**

患者:熊**

查看全部评价

卢文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