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爽

刘爽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   风湿免疫科门诊(长江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风湿免疫科门诊(绩溪路)
展开
擅长 :
安徽省风湿病学会委员,安徽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学会青年委员,从事风湿免疫疾病临床工作20年,有扎实的内科基础,擅长风湿科常见病的诊治。展开
简介 :
副主任医师,现任安徽省风湿病学会委员及安徽省骨质疏松症学会委员。1993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994年至今从事风湿免疫病临床工作。对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科常见的临床疾病及部分疑难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门诊时间:长江路门诊:周一下午 绩溪路门诊:周二上午,周三下午,周四下午,周五下午 高新区门诊:周五上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25.00/次
出诊地点1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  风湿免疫科门诊(长江路)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风湿免疫科门诊(绩溪路)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刘爽的患者评价

患者:霍**

刘医生态度好,解释详细

患者:徐**

尊重病人也是尊重自已,所以刘大夫的粉很多,深受尊重。

患者:梁**

感谢刘爽刘主任的耐心讲解和治疗

查看全部评价

刘爽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