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

吴晖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耳鼻喉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在内窥镜下进行鼻腔、鼻窦手术,纤维镜下检查及治疗声带息肉、声带小结,急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等耳鼻喉头颈外科疾病的诊冶展开
简介 :
吴晖,女,从事耳鼻喉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主持的省卫生厅课题“穴位贴敷治疗变应性鼻炎的研究”,目前已经取得了明显的疗效及社会效应。对内窥镜下进行鼻腔、鼻窦手术,纤维镜下检查及治疗声带息肉、声带小结,急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等耳鼻喉头颈外科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5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耳鼻喉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吴晖的患者评价

患者:林**

吴晖主任技术高超,对待病人耐心,细心,是一位医德医风超高的主任。

患者:王**

认真 负责

患者:田**

医生很富有爱心,更有耐心。直至送走最后一个患者。希望院方在职称晋升方面给予关照。

查看全部评价

吴晖的科普

耳朵越干净,真的越好吗?

耳朵拥有自己的生态环境和混合菌群,如果干扰它那么可能会引起感染。当你将掏耳朵的东西(棉签或者挖耳勺)伸入耳朵,那么你可能将新的细菌带到了耳朵里或者造成耳朵内部受伤,这些都会引起感染。1棉签之类的东西会

展开
一招解决你多年鼻炎症状

▪ ▪ ▪一个喷嚏有人在想你两个喷嚏有人在说你三个喷嚏被人念叨了关于喷嚏的说法被传的可美了▪ ▪但是一连串的喷嚏,夹带着鼻涕飞舞的尴尬场面,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画面可称不上美,这并不是感冒,而是你鼻炎

展开
医生说|别让眼干、眼疲劳毁掉视力!眼科医生教你正确缓解方法!

电脑、手机稍微看一会儿就觉得眼睛干涩、酸胀?看东西有点朦朦胧胧,还总有异物感?风一吹就睁不开眼,有时还眼泪汪汪?这可能是“眼干”!“眼干”多是用眼过度所致,让眼睛休息一下就能有所缓解。但如果长期出现“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