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梁

唐国梁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东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展开
擅长 :
熟悉呼吸内科各种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尤其各种原因咳嗽、气喘、胸痛、发热的鉴别诊断和治疗。擅长各种原因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炎、肺癌、胸水的综合治疗,电子支气管镜的检查和镜下介入(氩气刀、冷冻针)治疗及肺功能检查。展开
简介 :
唐国梁,男,1985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五年制本科,中华医学会福州市分会委员,曾赴上海等地进修学习。熟悉呼吸内科各种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尤其各种原因咳嗽、气喘、胸痛、发热的鉴别诊断和治疗。擅长各种原因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炎、肺癌、胸水的综合治疗,电子支气管镜的检查和镜下介入(氩气刀、冷冻针)治疗及肺功能检查。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126.00/次
出诊地点1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东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唐国梁的患者评价

患者:雷**

医德高尚,医术高明

患者:郭**

是个好医生。听唐医生说他要退休了这是最后一次为我诊治,当时听完这句话后心情一下子低落。好不容易病情得到好转,以后我该怎么办。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患者:郭**

慢慢地在好转,在网上找到唐医生真是幸运,以后有不舒服的时候、就预约找唐医生。打心里很感谢唐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唐国梁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