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

李坚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运动医学高端专家门诊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运动医学部
展开
擅长 :
人工单髁、膝、髋、肩、肘、踝关节置换术,同时各种复杂膝关节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半月板移植、髌骨脱位、肩袖损伤、肩关节脱位不稳、髋关节撞击、踝关节韧带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以及肘关节韧带损伤等关节镜下微创治疗。展开
简介 :
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国内著名骨科专家。现任职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早年赴美、日、韩、欧洲等国家学习研修。现任美国肩肘外科学会会员,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中国部肩肘外科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上肢运动创伤学组委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专家,泛珠三角区域运动医学联盟首届理事会副会长,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中国部肩肘外科学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分会运动医学学组副组长,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分会委员,ISAKOS-CHINA(国际关节镜、膝关节、骨科运动医学学会-中国)华东区主任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州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以及《关节镜:关节镜及相关外科杂志》(中文版)编委等职务。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126.00/次
图文咨询
¥99.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运动医学高端专家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运动医学部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李坚的患者评价

患者:林**

主任很耐心地听,让人感到很安心,不会催促,整个团队给人感觉特别好,很认真讲解并指导。

患者:张**

主任的医术全省名列前茅,带领的团队负责任、敬业的态度以及对病人和风细雨的人文关怀,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每次看到主任要接待那么多的病人,却始终如一地耐心细心面带微笑,真是不容易。感谢幸运地遇到了李坚主任,让我的肩膀能够恢复如初,感谢主任的仁心仁术以及运动医学部团队每一个成员辛劳的付出,感恩遇见!

患者:魏**

半月板损伤,李主任看诊后给了些很中肯的建议

查看全部评价

李坚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