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茂

王荣茂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骨伤二科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骨伤科
展开
擅长 :
主治关节疾病:关节炎、人工关节置换,脊柱疾病:颈椎病、椎间盘突出、侧弯驼背,骨质疏松、骨肿瘤、骨髓炎、骨结核等。展开
简介 :
王荣茂,男,57岁,福建省石狮人。1978年考入福建医学院,获医学学士,骨科硕士学位。骨科西医主任医师、硕导主治脊柱四肢严重创伤,断肢再植,骨关节疾病,顽固性骨髓炎、关节炎、骨增生、骨结核、骨肿瘤;腰腿痛,颈肩痛,椎间盘突出;脊柱四肢畸形。美国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专修,脊柱手术和人工关节置换经验均超千例,疗效和可靠性均达国内先进水平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骨伤二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骨伤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荣茂的患者评价

患者:曹**

耐心谅解

患者:林**

王主任医德很好,本人因为做核磁共振时间晚了,医院下班,跟他打电话,他说他等我,这一等就是等到快6点,看完病都6:40了,很耐心检查及画图讲解。就凭这一点,王主任绝对配得上好医生。周一下午看的,周二周三出差,周四上午突然就好转。目前在吃药热敷及按主任的要求每天做腰椎训练,感觉一天比一天在好转。感谢!

患者:叶**

今天苐一次找王主任看病,王主任态度很好见了他痛减三分,谢谢你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王荣茂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