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达武

曾达武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肝病中心肝内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肝癌分中心
展开
擅长 :
各种肝脏疾病,侧重于慢性乙型肝炎,肝纤维化的诊治及肝癌的系统治疗;在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的临床治愈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专病门诊专家之一。展开
简介 :
  曾达武,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肝病学会肝炎学组委员,福建省肝病学会青委副主委,感染病学会委员。第一作者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2012年以来,就乙肝HBsAg在乙肝自然史及相关肝硬化肝癌的研究,肝脏纤维化的研究发表了16篇SCI文章,6篇中华期刊。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肝病中心肝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肝癌分中心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曾达武的患者评价

患者:任**

患者:刘**

医生很有亲和力,缓解了患者的不安,还会用最通俗的话语跟病人解释,我的报告问题不严重,只要定期复查就好。

患者:刘**

医生态度很好很温和,耐心讲解,一点没有架子,解除了患者看病的不安。

查看全部评价

曾达武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