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荣水

戴荣水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   针灸科
展开
擅长 :
针灸、推拿、小针刀为主治疗颈椎病、腰痛病、脊柱病及相关性疾病、带状疱疹、功能失调症等疾病。另外,在重症脑病昏迷的促醒、自主呼吸功能丧失后的恢复及疑难杂症诊疗上有丰富经验。展开
简介 :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擅长针灸、推拿、小针刀为主治疗颈椎病、腰痛病及脊柱相关性疾病;对带状疱疹、功能失调症及神经系统疾病、疑难杂症诊疗经验丰富。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  针灸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戴荣水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戴主任针灸治疗肩周炎效果好,非常神奇,真是妙手仁心,十分专业,高尚的医德,对患者治疗耐心周到,连中午下班都错过时间,他带领的科室团队医护人员也是尽心尽责,经过几次治疗,肩周炎已完好,对此表示感谢! 辛苦了戴主任、感谢你及你带领下团队医护人员!

患者:陈**

戴荣水主任医生医术高超,妙手回春,医德高尚,人好、态度好,-根银针解决了患者长期病痛困扰,向戴主任表示感谢!

患者:张**

医生医德高尚,对病人认真负责

查看全部评价

戴荣水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