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

林慧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乳腺外科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东院乳腺外科
展开
擅长 :
乳腺良恶性疾病的综合诊治。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房肿块的微创活检、保乳手术、根治性手术、乳房重建、乳腔镜手术以及乳腺癌规范化的化疗、放疗、内分泌、靶向等综合治疗。展开
简介 :
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副教授、优秀教师,福州市第一医院十佳员工,福州市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海峡医药协会乳腺肿瘤微无创分会理事,福建省中医药学会乳腺病分会委员。曾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进修一年。主持省自然基金课题,发表SCI及国家级论文多篇。擅长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治,乳腺微创手术、乳癌保乳手术及根治性手术、乳房重建、乳腔镜手术及乳癌规范化的综合治疗。 门诊时间:周四上午、下午,周一上午,每月第三个周日上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45.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乳腺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东院乳腺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林慧的患者评价

患者:张**

非常好,这一刻愉快的心情从遇见林慧医师开始,有问必答,医者仁心,下次有需要还找您,谢谢医生!

患者:189**

谢谢医生,你的回复对我帮助很大,解决了我的困挠,谢谢!

患者:杨**

林教授真是好医生!虽然是网络问诊,但是还是热情的解答,很专业,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评价

林慧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