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澍

陈澍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医二院)   内分泌(门)
展开
擅长 :
内分泌代谢疾病,如:糖尿病、甲状腺、更年期、骨质疏松症、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等疾病的临床诊治展开
简介 :
1983年中山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获学士学位。同年起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工作。1990年湖南医科大学获内分泌专业硕士学位。1991年1月- 1993年2月 美国国家毒理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参与美国FDA及能源部课题--热量限制延长寿命机制探讨:对内分泌、糖代谢、胰岛素抗性影响的研究。1999年获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2000年晋升主任医师。1998年起主持或参与广东省科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卫生厅、广州市卫生局、广州医学院等立项课题10多项,撰写论文70多篇,培养研究生10多名。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医二院)  内分泌(门)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澍的患者评价

患者:李**

希望医院有更多的医生像陈澍医生一样有高尚医德,社会会温暖很多。

患者:李**

感谢陈澍医生,每次都很耐心细心的为我们看病,医德高尚,希望每间医院的医生都有如此医德。使人类更添温暖!

患者:李**

是一位真正为病人服务的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陈澍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