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巨斌

钟巨斌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门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儿童消化专科)
展开
擅长 :
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治疗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小儿消化、呼吸、过敏性疾病的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如慢性腹泻、溃疡、腹痛,支气管哮喘、慢性肺炎等)。展开
简介 :
小儿消化、呼吸道疾病。儿科主任医师,长期承担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学专业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有较深厚的儿科临床基础理论。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治疗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小儿消化、呼吸、过敏性疾病的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如慢性腹泻、溃疡、腹痛,支气管哮喘、慢性肺炎等)。2014-2016年参与广东省第27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现完成及参与各级科研项目共3项,发表科研论文5篇。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62.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儿童医学中心(儿童消化专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钟巨斌的患者评价

患者:黄**

在几个月中我带着孩子去了几个医院也看了很多医生,中医西医都有,在我最无助时遇见了贵人“钟医生”,现在孩子差不多都好了,钟医生谢谢您!还有的是贵医院团体精神特别好 。

患者:李**

感恩钟医生,医生医术精湛

患者:邓**

我儿子每次感冒都是找他看,非常信任钟医生,难得的好医生,负责 为病人着想,人很有耐心,问什么都会帮忙解答,大人心里有底对小孩病情就不用惊慌

查看全部评价

钟巨斌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