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

张涛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骨科.
展开
擅长 :
从事关节损伤的诊疗,擅长髋、膝、肩、踝疾患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股骨头坏死、膝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膝关节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及软骨损伤、肩关节疾患、骨不连及四肢畸形的诊断和治疗。展开
简介 :
:担任广东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常务委员,运动医学分会下肢学组副组长、关节外科分会膝关节学组委员、骨科学分会青年委员,全军运动医学分会委员,《实用医学杂志》编委。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参编专著5部,其中副主编1部,第一作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课题9项;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原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骨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张涛的患者评价

患者:杨**

认真,负责

患者:刘**

张主任专业水平高,细心,耐心,问诊解答如春风化雨~

患者:高**

医生很细心、认真讲解,

查看全部评价

张涛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