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锦秀

尚锦秀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湖北省中医院(凤凰门诊)   凤凰中外肛肠科门诊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光谷)
展开
擅长 :
多方式手术治疗肛瘘,中医特色治疗脱肛,中西医微创治疗痔疮,伤口促愈、肛门疑难杂症,中医药内外治疗乳腺疾病。展开
简介 :
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中医中药学会肛肠会常务委员;武汉市医师协会肛肠分会常务委员。从事医、教、研工作三十年,对肛肠和乳房疾病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公开发表在国家级和省级期刊上论文二十多篇,参编论著五部;参与省级科研课题一项,主持院内课题一项。擅长手术治疗痔、瘘、脱肛、肛裂等疾病及中西医结合治疗便秘、结直肠炎、肛窦炎、肛周瘙痒病、肛门狭窄和肛门疑难杂症等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对复杂性肛瘘、脱肛、重度痔疮改良术和微创术及伤口难愈的治疗等颇有研究。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湖北省中医院(凤凰门诊)  凤凰中外肛肠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  中外肛肠科门诊(光谷)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尚锦秀的患者评价

患者:李**

诊断准确,治疗及时,效果明显,态度和蔼!

患者:张**

医生医德好,医术好,是个难德的好医生

患者:张**

尚主任很随和,对病人很友好,耐心讲解病情,治疗一段时间,病情得到了控制,使我重新树立了信心。

查看全部评价

尚锦秀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