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志

赵承志主治医师

出诊地点 :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   儿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对儿童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消化不良,腹泻病,川崎病,过敏性紫癜有较深了解,熟知儿童保健及小儿生长发育。展开
简介 :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25.00/次
出诊地点1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  儿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赵承志的患者评价

患者:彭**

无评价内容

患者:章**

一般般

患者:胡**

无评价内容

查看全部评价

赵承志的科普

手足口病

目前正是手足口病的高发季节。晚上在门诊一个小时,已经看到两个手足口病的孩子,一个疑似手足口病的孩子。建议家长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于饭前便后洗手,喝开水,不吃生冷食物。给孩子居住的

展开
健康小常识

春暖花开的季节,有过敏性鼻炎或者是有支气管哮喘的孩子,最好是不要接触花粉。如果实在想看花的话最好是能够戴口罩戴帽子。

展开
关于幼儿急疹

幼儿急疹是婴幼儿时期常见的发疹性热病,其特征为发热3-4天,退热后周身出现红疹,并且很快消退。由于疹出前高热不退,症状及体征方面缺乏有助于诊断的阳性发现,故常不易诊断,直到热退疹出方明真相。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