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键铭

王键铭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   神经外科
展开
擅长 :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从事神经外科工作20余年。擅长颅脑外伤、脑出血、颅内肿瘤等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一.外伤:1.急性硬脑膜下血肿;2.硬脑膜外血肿;3.脑挫裂伤并脑内血肿;4.颅骨骨折 二. 脑出血:1.高血压脑出血;2.血管畸形导致脑出血;3.肿瘤卒中的脑出血;动脉瘤破裂导致脑出血。 三.脑肿瘤:开展了脑膜瘤、胶质瘤、听神经瘤、垂体瘤、颅咽管瘤等等肿瘤手术。 四.开颅手术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取得良好疗效。年龄大的可以射频治疗三叉神经痛! 五.还有脑室-腹腔分流术治疗脑积水;微创钻孔治疗慢性硬膜下血肿;颅骨修补手术治疗颅骨缺损等均取得良好疗效!展开
简介 :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从事神经外科工作20余年。擅长颅脑外伤、脑出血、颅内肿瘤等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一.外伤:1.急性硬脑膜下血肿;2.硬脑膜外血肿;3.脑挫裂伤并脑内血肿;4.颅骨骨折 二. 脑出血:1.高血压脑出血;2.血管畸形导致脑出血;3.肿瘤卒中的脑出血;动脉瘤破裂导致脑出血。 三.脑肿瘤:开展了脑膜瘤、胶质瘤、听神经瘤、垂体瘤、颅咽管瘤等等肿瘤手术。 四.开颅手术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取得良好疗效。年龄大的可以射频治疗三叉神经痛! 五.还有脑室-腹腔分流术治疗脑积水;微创钻孔治疗慢性硬膜下血肿;颅骨修补手术治疗颅骨缺损等均取得良好疗效!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9.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  神经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键铭的患者评价

暂无数据
查看全部评价

王键铭的科普

脑出血手术2 还能更好吗?

患者女性、69岁,高血压脑出血,出血量大,约80ml,给予显微镜下开颅手术,手术顺利,术后头部CT复查见血肿清除彻底!术后患者恢复较好!术后第二天清醒,半月出院!

展开
外伤性硬膜下积液的诊断和治疗

定 义 硬膜下积液(subdural fluid accumulation)又称硬膜下水瘤,是外伤后硬膜下腔出现的脑脊液积聚。占颅脑外伤的0.5%~1%,常发生于一侧或两侧额颞部,以双侧额部为多见。

展开
硬膜外血肿一例

今日来一个高处坠落伤患者,高四米处坠落。入院时候已经昏迷,脑疝形成,头部ct检查见颅骨骨折多处,左侧硬膜外血肿,右侧颞部脑挫裂伤,少量渗血。颅内积气。合并脾破裂,腹腔出现。给予开颅血肿清除术,去骨瓣减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