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淳良

王淳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神经脊柱脊髓专病门诊)(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微创脊髓)(东湖院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门诊(东湖院区)
展开
擅长 :
从事颅脑创伤、颅内肿瘤、脑血管疾病和脊髄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擅长:脑膜瘤的治疗和基础研究。各种类型脊髄损伤、脊髓肿瘤、Chiari畸形、脊髓栓系综合征、寰枕交界区畸形、脊髓空洞症、脊髓血管畸形、痉挛性脑瘫、周围神经及椎管內各类肿瘤的手术治疗。展开
简介 :
王淳良,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擅长各种类型的颅脑外伤、颅内肿瘤、脑血管等疾病、各种类型的脊髄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神经肿瘤的病理诊断有专长。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神经脊柱脊髓专病门诊)(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微创脊髓)(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淳良的患者评价

患者:许**

暂无其他意见,这位医生很好,耐心的讲解病情,分析手术风险,为患者是否决定手术提供专业意见。

患者:罗**

经验足,热情

患者:何**

谢谢王主任!

查看全部评价

王淳良的科普

排班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