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桂兰

温桂兰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门诊(东湖院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肺癌门诊(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知名专家门诊(东湖院区)
展开
擅长 :
诊治各类型肺炎、肺气肿、肺心病、呼吸衰竭、支气管哮喘、肺结核、支气管扩张、肺间质性疾病、胸腔积液,肺癌、肺血栓栓塞等症。研究方向:为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展开
简介 :
温桂兰,女,主任医师,副教授,呼吸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擅长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及各类型肺炎、肺气肿、肺心病、呼吸衰竭、支气管、哮喘、肺结核、支气管扩张、肺间质性疾病、胸腔积液、肺癌、、肺血栓栓塞等症。研究方向:为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肺癌门诊(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知名专家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温桂兰的患者评价

患者:肖**

患者:陈**

我第一次找温主任门诊。在进门之前心有余悸,担心又碰上一个医德差、皮气大的主任。出呼预料,温主任对待患者贴心、可親、细致、耐心!我很激动——这才是老百姓的好医生!致敬,温主任! ㊗️祝温主任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患者:涂**

医者应该在言行上和蔼可亲,工作认真、严谨、负责,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

查看全部评价

温桂兰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