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

张斌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骨科(脊柱疾病)(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骨科门诊(东湖院区)
展开
擅长 :
脊柱退变、畸形、感染、肿瘤、创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尤其擅长脊柱疾病的微创治疗展开
简介 :
张斌,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科行政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骨与关节感染学组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脊柱运动创伤学组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脊柱微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西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江西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学会常务委员,江西省保健学会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生物组织与工程杂志》编委。2015年获CAOS-AOSpine Fellowship奖学金,中国骨科医师协会AOSpine海外访问学者,美国西雅图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脊柱中心fellow,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Allen脊柱中心visiting research scholar。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专业论文40余篇,其中SCL收录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1项、省级课题多项;参与编写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著作5部;获江西省高等省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层二等奖一项。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骨科(脊柱疾病)(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骨科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张斌的患者评价

患者:匿**

患者:匿**

患者:邹**

回复及时,满意,能遇到这样的好医生是病人的福气,张院长医德高尚,医术高明,颈椎后路手术术后立马感觉手,脚麻木缓解了好多,真的感谢张院长!

查看全部评价

张斌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