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建萍

熊建萍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科(肺癌罕见突变靶向门诊)(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科(消化肿瘤门诊)(东湖)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赣江新区医院   肿瘤科门诊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科门诊(东湖院区)
展开
擅长 :
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政协委员。擅长胃肠癌、胰腺癌、肺癌、乳腺癌、胃肠间质瘤、妇科肿瘤、头颈癌、恶性淋巴瘤等肿瘤的综合治疗及晚期肿瘤的姑息治疗、镇痛及心理等个体化治疗。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全国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老年肿瘤委员会委员,全国肿瘤医师协会委员。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学会主委、省整合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展开
简介 :
熊建萍,主任医师,擅长对胃肠癌 、肺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 、食道癌 、肝癌、生殖系统癌症及儿童等各种恶性肿瘤的及癌症疼痛的治疗,研究方向为肿瘤的化学治疗、化疗药物增敏研究敏感肿瘤的强化 治疗 及各种恶性肿瘤的靶向治疗,通过网络等各种方法密切观察最新,取得了确切的效果。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科(肺癌罕见突变靶向门诊)(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科(消化肿瘤门诊)(东湖)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赣江新区医院  肿瘤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肿瘤科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熊建萍的患者评价

患者:邓**

很有爱心,

患者:罗**

认真负责

患者:徐**

熊主任是二级教授,二级教授的意思就是临近业界泰斗及的人物,再往上是一级教授,只有院士才能评一级教授

查看全部评价

熊建萍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