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彬

于海彬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医院(新院)   儿外科
展开
擅长 :
擅治先天性巨结肠,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先天性胆总管囊肿,小儿尿道下裂,小儿隐匿性阴茎,小儿隐睾,小儿疝,鞘膜积液,小儿外科肿瘤病及小儿消化道畸形等疾病,在区内较早将腹腔镜应用于儿外科疾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开展小儿腔镜手术。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儿外科主任。内蒙古医学会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展开
简介 :
内蒙古儿外科协会副主任委员。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29.00/次
出诊地点1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医院(新院)  儿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于海彬的患者评价

患者:匿**

患者:匿**

患者:匿**

查看全部评价

于海彬的科普

什么是嵌顿性腹股沟斜疝

指腹腔的脏器掉入疝囊后不能自行复位而停留在疝囊内,这是小儿腹股沟斜疝常见的并发症,未及时处理,可发生肠坏死、肠穿孔等严重后果,甚至危及生命。

展开
小儿腹股沟斜疝手术后可以活动吗?

患儿日常活动一般不受影响,但 3 个月内应该避免剧烈活动(如跑步、跳高、跳水等)。

展开
小儿腹股沟斜疝何时手术

当确诊为腹股沟斜疝后,在患儿全身状况较好、没有其他基础疾病的情况下可进行手术。但是如果疝频繁掉入阴囊,需提早手术,甚至于新生儿期即可进行手术。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