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华

梁华副主任中医师

出诊地点 :
攀钢集团总医院   中医科
展开
擅长 :
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 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等。展开
简介 :
中医科专家,四川省中医药学会理事、攀枝花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攀枝花市名中医。专业特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等。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20.00/次
出诊地点1

攀钢集团总医院  中医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梁华的患者评价

患者:高**

患者:692**

梁主任回复得很快,态度非常好,让患者感觉很亲切!非常感谢梁主任!

患者:691**

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评价

梁华的科普

中医谈优生------先天肾之精气。

生一个先天阳气充足的宝宝谁都想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所谓健康,就是先天的阳气充足。也许有人会说,什么样的宝宝是先天不足呢?一般如发育缓慢、头发焦黄、智力障碍、某些脏器发育不全等等都是。其实,这还仅仅是比较

展开
什麼是陽虛?

何为阳虚?现在一说生病,就要抗生素清热。好象万病皆有火。如此也成了滥用寒凉药的依据了。当然,也不能把所有的病说成是寒,该是什么就是什么。但是从我自己近年来的临床实际情况来看,阳虚者颇多,阳盛者少之又少

展开
选择中医(3)

中医认为人体是非常聪明的,它知道自己病了,也知道如何去积极地治疗自己的疾病,人体有其自身的报警和修复能力。但我们什么时候相信过自己的身体呢?我们更相信机器的诊断,更相信西药的治疗作用,这是完全错误的。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