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雷

董雷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上海清沁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展开
擅长 :
疤痕整复(大面积复杂性瘢痕疙瘩的联合治疗以及术后美容修复),包括各种创伤疤痕修复、增生性瘢痕、剖腹产疤痕、烧烫伤疤痕、手术后疤痕、妊娠纹修复、自体脂肪填充、线雕提拉。展开
简介 :
上海清沁医疗副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外科博士,从事伤口愈合与疤痕治疗20余年,多次参加国际学术型会议。曾获得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同时获得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4 项、上海市医学科技三等奖,医院十佳医务人员、黄浦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常年精心于整形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尤其擅长眼部、鼻部、面部年轻化、除皱、疤痕整复、微创注射等美容手术,发表核心期刊论文 10 余篇。获批并主持总后青年基金《VEGF,FGF 和 NGF 经皮超声给药对提高战创伤超长筋膜皮瓣成活率的初步研究》课题研究,并参编《整形美容外科学全书:眼睑整形美容外科学》、《皮肤外科手术技巧》等专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上海清沁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董雷的患者评价

患者:武**

医生很祥和,细心讲解。给出计划。确保让孩子疤痕修复到最佳。很满意。不枉千里来上海看病。

患者:娄**

诊断细致,对病人耐心解答,给的方案也很细致,朋友在这边做完都说好。

患者:罗**

董雷医生是以前同事推荐的,然后一直在网上联系,后来又因为一些情况拖到现在才去面诊了,也是第一次见到医生真人,哈哈哈,董雷医生说话很风趣,人真的好。

查看全部评价

董雷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