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小娥

郎小娥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精神卫生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睡眠障碍、抑郁障碍,精神分裂症、焦虑障碍、强迫障碍、躯体形式障碍及更年期综合症等各种精神心理疾病疑难病例的诊断和治疗。展开
简介 :
郎小娥,女,博士研究生学历,硕士研究生导师,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精神心脏病学、抑郁障碍和精神分裂症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近年来本人主持博士启动基金项目和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以第一作者和/或通信作者发表国家级学术论文10余篇,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 论文4篇;本人主持并已完成的一项科研课题经山西省科技厅2013年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主持省部级在研课题两项。承担山西医科大学本科生、规培生和进修医生的培训和带教工作,承担招收和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在山大一院从事神经电生理工作和精神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无数名精神疾病患者解除了他们的病痛折磨。目前在多个专业学术团体任职。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精神卫生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郎小娥的患者评价

患者:冯**

母亲患有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症多年,曾准备去北京大医院就诊,来缓解母亲的痛苦。有幸认识了郎主任,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母亲的病症得到及时缓解,并最终治愈。郎主任医德高尚,医技精湛,医者仁心,尽心尽责。

患者:邢**

失眠

患者:康**

我妈是十多年的患者了,去年4月份经人介绍来找郎大夫看病,吃了郎大夫给开的药,一个月就有了效果,到去年冬天的时候全都好了,但是得坚持吃药,绝对不能停药,非常感谢郎大夫人把我妈的病看好。

查看全部评价

郎小娥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