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乐

张乐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西安碑林小树眼科门诊   眼科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眼科
展开
擅长 :
儿童近视、斜视、弱视、倒睫等相关眼病诊治,以及视功能康复训练。展开
简介 :
张 乐,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眼科专家, 陕西省保健学会眼视光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国际角膜塑形协会亚洲分会会员(IAOA), 英国格鲁斯特郡大学颁发“国际糖网阅片师”资格, 中国女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会员。 擅长儿童近视、斜视、弱视、倒睫等相关眼病诊治,以及视功能康复训练。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25.00/次
出诊地点1

西安碑林小树眼科门诊  眼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眼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张乐的患者评价

患者:赵**

本来准备去买药,奈何药店没有,就去了医院,看了一下,踏实了,回来滴了眼药水,感觉好多了

患者:王**

很有耐心又细心的一位美女医生,因为眼睛里进了异物,难受了近一天,各人原因眼皮翻不起来,医生很温柔细心的帮我清理异物,真的很感动,开了两瓶眼药水也给我耐心的嘱咐使用方法,人美心善的好医生。

患者:153**

查看全部评价

张乐的科普

医生说|别让眼干、眼疲劳毁掉视力!眼科医生教你正确缓解方法!

电脑、手机稍微看一会儿就觉得眼睛干涩、酸胀?看东西有点朦朦胧胧,还总有异物感?风一吹就睁不开眼,有时还眼泪汪汪?这可能是“眼干”!“眼干”多是用眼过度所致,让眼睛休息一下就能有所缓解。但如果长期出现“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