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静涛

沙静涛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西安市中医医院   特需门诊西安市中医医院   肛肠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高位肛周脓肿根治术、环状混合痔、肛裂、肛周湿疹、肛门尖锐湿疣、直肠炎、结肠炎、便秘等疾病。展开
简介 :
沙静涛,女,主任医师,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一病区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市级名中医继承人导师。西安市劳动模范。全国高等教育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临床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陕西省肛肠专业委员会秘书,陕西省保健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名老中医贺向东名医工作室办公室主任。西安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西安肛肠临床分会常务理事。西安市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 西安市首届名中医。从事肛肠专业医、教、研工作28年。在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微创治疗肛肠科疾病。技术上继承“王氏痔瘘“祖传医疗方法,并吸取现代先进技术,擅长治疗环状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肛周脓肿、结直肠炎、便秘、肛裂、肛周湿疹、肛门尖锐湿疣等疾病。主持在研省级科研课题两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门诊时间:周三全天周四上午,门诊地点:门诊二楼B区。周四下午特需门诊,地点:国医馆特需二诊室。特需门诊的挂号费100元。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西安市中医医院  特需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西安市中医医院  肛肠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沙静涛的患者评价

患者:邹**

感谢!沙大夫热情有耐心,讲解细致,话语温馨,诊疗水平高,令人倍感亲切!

患者:王**

患者:王**

特别感谢沙静涛主任,对病人细致耐心,态度和蔼,用自已精湛的医术为病人解除痛苦。谢谢!

查看全部评价

沙静涛的科普

在我科进行肛肠病术后患者如何安排饮食?注意事项是什么?

1.术后由于麻醉的原因,6小时内禁食禁饮,去枕平卧。6小时后可饮温开水及稀饭。2.术后笫1~2天可食稀饭及稀面条,多饮水。3.为了防止术后腹胀,手术结束后我们会在肛门中保留一个排气管。根据情况此管会在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