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莉

种莉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陕西省人民医院   神经内三科陕西省人民医院   神内三-脑血管病门诊陕西省人民医院   神内三-眩晕门诊陕西省人民医院   内科(西咸)
展开
擅长 :
神经内科疾病的诊疗,尤其擅长于脑血管病、老年期痴呆、帕金 森病、周围神经病、眩晕疾病等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及研究展开
简介 :
种莉,女,主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学历, 陕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内三科副主任医师,副主任,陕西省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老年神经学组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变性病专业委员会康复学组委员,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基层分会常委,陕西省老年保健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从事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擅长于脑血管病、痴呆、帕金森病、眩晕性疾病的发病机制和治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37.00/次
出诊地点1

陕西省人民医院  神经内三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陕西省人民医院  神内三-脑血管病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陕西省人民医院  神内三-眩晕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陕西省人民医院  内科(西咸)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种莉的患者评价

患者:赵**

患者:匿**

患者:谢**

种莉医生,医德高尚,医术高明,判断准确,态度热情,是位好医生。

查看全部评价

种莉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