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平

吴文平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西安市中医医院   肝病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肝炎,肝硬化其并发症(肝昏迷、上消化道出血、原发性腹膜炎、肝肾综合征、肝癌等);脂肪性肝病;黄疸、腹水;胃肠疾病及内科杂症的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并对肝病与婚育、肝病与后代健康等咨询有深入研究。展开
简介 :
吴文平个人简介吴文平,男,医学硕士,中医内科主任医师,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副主任,陕西省中医、中西结合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肝脏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脂肪肝学组副组长,西安市中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为著名中医肝病专家、国家级名老中医黄保中主任医师的临床研究生及学术继承人。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1项。主编学术专著1部,参编学术专著3部。现为“黄保中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负责人。 擅长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肝炎,肝硬化其并发症(肝昏迷、上消化道出血、原发性腹膜炎、肝肾综合征、肝癌等);脂肪性肝病;黄疸、腹水;胃肠疾病及内科杂症的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西安市中医医院  肝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吴文平的患者评价

患者:姚**

远路的不用预约,要不到时间赶不上

患者:何**

这个大夫人不错,很耐心很热情,也没有给我任何压力,给我宽心,让我不要乱想。赞一个。

患者:王**

感恩吴主任,耐心细致,和蔼亲切,对患者负责任,治疗效果明显!

查看全部评价

吴文平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