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颈肩腰腿痛“忍忍”就没事了?专家告诉你小心忍出大毛病

  • 开课时间
    2017-02-16 20:00:00
  • 讲课医生
    骨伤科 主任医师 陈新民
  • 回放票价
    203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骨科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具有三十多年丰富的骨伤临床经验,擅长治疗骨与关节损伤、关节炎、颈肩腰腿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顽固性损伤,疑难骨折等骨科疾病

课程简介

颈肩腰腿痛是当今社会最为常见的一种症状了,尤其是对于久坐的人群来说,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如果不能好好的治疗,很容易引发一些疾病。近年来,由于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颈椎病发病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办公室职员、电脑操作员、会计、打字员、教师、司机、重体力劳动者,因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脊柱的老化速度加快,发病率极高。如何预防颈肩腰腿痛疾病的发生?本期名医直播荣幸邀请到福建省人民医院骨伤科的专家为广大用户带来颈肩腰腿痛的健康讲座。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