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热烈祝贺我院肛肠外科陈继贵教授被评为2014年度全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主任医师

发表人:陈继贵发表时间: 2015-09-15 11:15:01
经省人民政府核准,省人社厅同意聘用我院肛肠外科陈继贵教授被评为2014年度全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主任医师,特此祝贺!

陈继贵简介

毕业于复旦大学临床医学系,主任医师,大外科主任,肛肠科主任,国家二级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兼),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肛肠科学科带头人,湖北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武汉市劳动模范,武汉市政府津贴获得者,中国中医药学会大肛肠门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遗传学组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理事,湖北省医学会结直肛肠门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胃肠专业委员会常委,武汉市中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发表论文120余篇,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核心期刊,多项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T管套管胆道造影的临床研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大肠癌“三早”机制的创建与应用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相关论文在《中华外科杂志》、《中华普通外科杂志》、《中华胃肠外科杂志》《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中国现代手术学杂志》《临床误诊误治杂志》《Disease of colorection》《Cancer Epidcmiol Biomarkers prev》《Journal of 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Health》等期刊发表。 从事外科临床30余年,经治过数千例受到疾病折磨的患者,精湛的医术、和蔼的态度深受患者赞扬。其改进的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技术为许多患者解除了腹部挂粪袋的痛苦,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直肠癌前切除术吻合口并发症的临床研究,使直肠癌前切除术吻合口主要并发症的发生率处于国内外最低水平。开展的腹腔镜结直肠手术技术,应用微创的方法治疗大肠癌取得了较好效果。湖北地区大肠癌“三早”机制的探讨,有力的推动了我省大肠癌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进程。

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图为陈继贵教授在医院院子里被病人拦下来看诊

参考链接

2012年湖北省事业单位推荐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可直接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参考条件:

1 、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

2 、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负责人。

3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4、国家级自然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或二等奖(个人排名前二)获得者。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或二等奖(个人排名前二)获得者。

6、国家教学名师获得者。

7、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称号获得者。

8、茅盾文学奖获得者。

9、鲁迅文学奖获得者。

10、国医大师称号获得者。

11、中华农业英才奖获得者。

12、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

13、中国专利奖金奖个人获得者。

14、“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15、在ScienceNature杂志以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

16、“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17、省(部)级自然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二)获得者。




文章评价:有帮助(0)无帮助(0)
去评价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评价

  • 通俗易懂

  • 内容实用

  • 讲解细致

  • 简明生动

  • 是我需要内容

  • 太值了

  • 内容不实用

  • 标题和内容不符

  • 讲解不深入

  • 重复啰嗦

  • 已看过相似内容

  • 文字太专业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