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生长发育公益讲座本周六下午开讲啦!欢迎到场聆听!

发表人:林玉梅发表时间: 2016-08-01 20:52:16
关注儿童生长发育(矮小、性早熟)公益讲座
2016-08-01 莆田妇儿中心儿保科




关注儿童矮身材、性早熟,促进健康成长
                   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科普知识            
主讲人:林玉梅副院长  韩俊林主任
时 间:2016年8月6日  下午 2:30
地 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院区门诊大楼7楼多媒体教室





  对孩子有身高、发育困扰的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可以前往咨询,聆听科普讲座,还可以给孩子免费生长发育评估、矮身材筛查。

 您和孩子是否正因为矮小、肥胖、早熟等生长发育问题所困扰呢?


假如您的孩子有以下情况之一,欢迎亲临本次活动现场,聆听科普讲座,接受专家义诊咨询:
1、孩子身高明显落后:小孩的身高明显落后:3岁低于92cm,5岁低于105cm,7岁低于117cm,9岁低于128cm,10岁低于132cm,11岁低于137cm,14岁男童低于156cm,女童低于151cm;15岁男童低于161cm;女童低于153cm.
2、孩子有性早熟困扰:女童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童9岁前开始睾丸阴茎明显发育,9-12岁明显窜个子,长喉结,变声。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8月06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院区门诊大楼7楼多媒体教室
主讲人:林玉梅副院长  韩俊林主任
活动内容:免费的科普讲座、生长发育评估、矮身材筛查、生长发育咨询;
活动报名:编辑短信“孩子姓名 出生日期 净身高 性别”发送到13860962133(吴医生)    (本次讲座有名额限制,请大家尽快报名)




专家介绍

  林玉梅  1991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任莆田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儿科主任医师,福建优生优育协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福建省围产医学会分会委员。先后进修于上海儿童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从事儿科专业25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儿科的多发病和儿童保健科的儿童生长发育(尤其是矮小症和性早熟)、营养等方面的疾病。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三上午、周四全天  其余时间:门诊5楼(工作日)
 

  韩俊林   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现任莆田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曾在广州儿童医院进修小儿神经心理康复科,常年多次参加国家级儿童生长发育、心理行为发育继续教育,及时接受国内外新知识的熏陶。擅长于儿童矮小症、性早熟、儿童营养性疾病、小儿多动症、小儿抽动症的诊治;擅长对小儿语言发育迟缓、孤独症、智能低下、精神运动发育迟缓、儿童心理障碍性疾病的诊断、评估与指导治疗;熟悉掌握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文中图片源自网络
新朋友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莆田妇儿中心儿保科!







阅读 903 投诉
文章评价:有帮助(0)无帮助(0)
去评价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评价

  • 通俗易懂

  • 内容实用

  • 讲解细致

  • 简明生动

  • 是我需要内容

  • 太值了

  • 内容不实用

  • 标题和内容不符

  • 讲解不深入

  • 重复啰嗦

  • 已看过相似内容

  • 文字太专业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