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道微生态与肠道健康的关系——益生菌与肠道不得不说的秘密!

  • 开课时间
    2018-05-27 19:3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立医院 消化内科 林海
  • 直播票价
    54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福建医科大学毕业,福建省立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从事内科专业30年,擅长消化内科专业,对胃、肠、肝、胆、胰腺等疾病的诊治及消化内镜检查技术等。先后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编写了《胆囊炎胆石症100问》等专著,入选卫生系统百千万人才工程。

课程简介

据福建省营养协会发起的一项《上班族肠道健康微调查》显示:92%的上班族都有肠道问题,其中75%的肠道问题表现为便秘!人体肠道内栖息着约1000 种以上的细菌, 其总数接近于10的13次方-14次方个。肠道的微生态系统是机体最庞大和最重要的微生态系统,其对人体的健康与营养起着重要作用,是激活和维持肠道生理功能的关键因素。当机体受到年龄、环境、饮食、用药等因素影响时,就会引起肠道微生态失衡,又称为肠道菌群失衡。本次就由福建省立医院消化内科的林海主任,为大家讲述益生菌与肠道的秘密!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