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阻断乙肝母婴传播,共创美好未来

  • 开课时间
    2017-04-19 20:00:00
  • 讲课医生
    感染科 副主任医师 闵筱辉
  • 回放票价
    160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山大学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肝病学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感染病分会青年委员,广东省药学会中医肝病用药专家委员会常委,《广州妈妈网》肝病、疫苗接种和发热疾病的咨询专家,擅长于各种肝病、发热感染性疾病以及胃肠疾病,尤其对肝炎、肝硬化的治疗和饮食调养、乙肝母婴传播的阻断以及成人和儿童疫苗接种、旅行防病咨询等有深入的研究。

课程简介

母婴传播是我国乙型肝炎最主要的传播途径,乙肝病毒母婴传播的最大危害是使感染慢性化。现在,我们已经有了比较完善的母婴阻断方法,为了促进妊娠乙肝的规范化管理,降低乙肝母婴传播的发生率,本期名医直播闵筱辉博士为您精讲阻断乙肝母婴传播方法及评价,主要内容有:  乙肝母婴传播的研究历程  乙肝母婴传播的阻断方法及其评价  课题组的研究调查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