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个数字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已形成涵盖健康支持、诊症与治疗、康复追踪的全周期健康服务体系。

20多年来,公司合作医疗机构一万多家,合作医生80余万名,在中国超过25个主要城市成立附属公司、分部及办事处,并在全国主要合作医院派驻现场服务人员,搭建起强大的医疗服务网络。

公司面向用户提供数字健康医疗服务与企业解决方案及数字营销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及保健行业的价值服务平台。

作为价值医疗的中国践行者,健康之路旨在帮助患者及有需要人士管理特定疾病及医疗难题。

运营情况
发展历程
  • 2021年

    获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可,荣获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称号。

  • 2017年

    取得上海界佳及上饶国资的B-1轮投资及B-2轮投资。

  • 2014年

    于开曼群岛注册成为豁免有限公司

  • 2022年

    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认可,跻身中国2022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互联网协会认可,荣获中国2022年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之一,完成收购健明堂的连锁药房,打通了涵盖健康支持、诊症与治疗、康复追踪的全周期健康服务体系。

  • 2020年

    并表联属实体之一银川无边界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数字健康及医疗服务平台业务模式进一步发展。

  • 2015年

    取得百度(香港)的A轮投资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在中国超过25个主要城市成立附属公司、分部及办事处。

  • 2001年

    公司前身福州人人健康成立
    医护网正式推出,线上医疗预约服务成为福建省地方政府发起的公共便民服务项目的一部分 。

公司资质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