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酸痛、僵硬、头晕?岭南名医亲身示范,教您防治颈椎病

  • 开课时间
    2018-02-09 19:00:00
  • 讲课医生
    固生堂广州三元里分院 中医针灸科 曾科学
  • 直播票价
    33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曾科学,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门诊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针灸推拿专业硕士,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与肿瘤专业博士,广东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国家第四批援加纳医疗专家队成员,国家第五批柔性援疆医疗专家队成员,第二届岭南中医临床名匠“针法名匠”,曾至加拿大、俄罗斯、柬埔寨、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外使馆进行养生讲座及义诊,师从国家第四、第五、第六批名老中医夏惠明教授,广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广东电视台中医养生栏目指导专家。 主持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及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各一项,参与广东省自然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等十余项,发表论文八十余篇,专利十余项。

课程简介

您是否有过脖子酸痛、僵硬等不适症状? 您是否有过颈部酸胀、疼痛,头晕、头痛? 您是否有过脖子酸痛导致睡眠不佳,时有恶心,视物眼蒙,甚至耳鸣? 您是否有过落枕,颈部活动受限,疼痛难忍? 很多久坐的办公室白领、“低头族”都遭受过“颈肩痛”的困扰。这些“颈肩痛”往往是早期颈椎病的表现,是颈椎开始“衰老”的信号,需要及时干预,如若不然,则会导致颈椎病,严重者甚至需要手术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