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缺失牙,如何修复

  • 开课时间
    2018-04-20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州科尔口腔医院 口腔科 石卫中
  • 直播票价
    8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石卫中    鼓楼科尔口腔  院长生物活性种植牙创始成员美国牙科协会(ADA)会员  1989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国有三甲医院从事口腔医疗及种植牙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带教口腔种植医生以及进修生数百人,是我国最早掌握口腔种植技术的医生之一,更是西南区种植牙学科带头人。对种植技术及口腔修复有深厚的技能基础,系统学习并掌握了美国的经典牙合学理论,对疑难种植案例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参与国内外口腔种植牙技术交流分享会,发表论文和专题报告多篇。擅长全口/半口牙缺失美学种植修复、GBR骨引导再生术、即刻种植等前沿种植牙技术和各类骨量不足的高难度疑难病例修复。

课程简介

牙齿脱落在中老年人中十分高发,据统计,我国中老年人牙齿脱落发病率达70%,而60岁以上老年人牙齿脱落发病率则高达90%以上。面对这样的牙齿脱落高发病率,许多患者却认为牙齿脱落是人类生老病死的一种自然过程,无须大惊小怪,更不必加以应对。牙齿缺失,可能会有不同的原因。常见的缺牙原因,可能是由于早期的龋齿或意外事故所造成。从功能性上讲牙齿缺失可能造成牙槽骨萎缩、咀嚼功能减退、食物嵌塞、面部老龄化等,缺失牙的修复成为很多中老年关注的问题。科尔(福州)口腔鼓楼院院长石卫中/医生将在课件中分享种植牙相关知识及目前最主流的缺失牙修复方法——种植牙。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