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的腰酸背痛脖子疼——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防治

  • 开课时间
    2018-05-17 19:30:00
  • 讲课医生
    深圳大学总医院 神经外科 主任医师 陶蔚
  • 直播票价
    172人报名 1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深圳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原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功能神经外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全国委员兼学术秘书;鞘内药物输注系统植入术第一人;悟恫医生集团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女神经外科医师协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内镜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微创介入学组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全国疼痛病学培训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功能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务委员兼学术秘书;中国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女疼痛科医师协会委员; 《中华神经外科杂志》、《中国疼痛医学杂志》审稿专家。

课程简介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低头族和久坐族越来越多,腰酸背痛脖子疼的症状越发明显,而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症发病率逐年上升。本期深圳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陶蔚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治疗腰酸背痛脖子疼(颈椎和腰椎)的成熟方法:微创内镜和射频消融术,课程大纲:什么是微创内镜手术?什么是靶点射频消融术?它们的优势有哪些?它们在哪些方面有安全保障?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