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三伏贴治疗过敏性鼻炎、咽炎等耳鼻喉科疾病

  • 开课时间
    2018-07-07 19:00:00
  • 讲课医生
    湖北省中医院 耳鼻喉科 彭凌艳
  • 回放票价
    27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湖北省中医院耳鼻喉科高年资主治医师,中西医结合临床耳鼻喉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青年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耳鼻喉口腔科专业委员会理事。擅长中医思维治疗耳鼻喉科中医优势病种,如突发性耳聋,鸣,感音神经性耳聋,喉源性咳嗽、变应性鼻炎等;咽部刺营疗法治疗急慢性咽炎;针药合用治疗慢性喉炎、喉肌痉挛等喉部疾病;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鼻喉科严重感染等。

课程简介

冬病夏治是中国传统医学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利用夏季气温高,机体阳气较为充沛的有利时机,调整人体阴阳平衡,使一些冬天或者受凉受冷易发的宿疾得以恢复。 本期由湖北省中医院耳鼻喉科的彭凌艳医生为大家讲述冬病夏治三伏贴能够治疗耳鼻喉科的哪些疾病?以及冬病夏治三伏贴的治疗优势、不良反应与注意事项。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