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牙医这样帮你治疗

  • 开课时间
    2018-08-24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州科尔口腔医院 牙病综合治疗科 阮旭杰
  • 直播票价
    34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 中华口腔协会会员■ 中国口腔外科协会会员■ 福州口腔医学会会员阮旭杰,毕业于福建中医学院,毕业后就职于福建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赴香港、台湾进行学术交流与培训,发表过数篇口腔学术论文,对各种常见及复杂的口内根管治疗、牙周病防治、前牙美容修复等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均有较高知名度。他一直坚持“无恒德者,不可为医”做为自己的要求标准,用其专业的技术与周到的服务与患者进行真诚的交流与沟通,为患者制定科学的口腔治疗计划。擅长:艺术美容冠、牙缺失的临床种植、口内疾病治疗,尤其是在艺术美容冠的临床修复及牙缺失的临床种植项目上取得较大的成就。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