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生,从“齿”开始——婴幼儿及学龄儿童的口腔常识

  • 开课时间
    2018-09-28 16:00:00
  • 讲课医生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口腔科 肖立群
  • 回放票价
    17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武汉大学种植修复专业硕士,在职博士,副主任医师。现任湖北省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宜昌市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从事口腔临床,科研,教学工作近十五年,擅长口腔种植修复,口腔美学修复,牙体牙髓病治疗和牙槽外科治疗等

课程简介

调查发现:我国65岁至74岁老年人中,10人中就有一人已满口无牙。俗话说:牙不好,疾病满身跑。牙不好,不仅影响美观,也不仅影响进食,多项研究发现,牙的好坏还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如何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到80岁时,仍然拥有20颗完好牙齿的标准?从小呵护好孩子们的牙齿,是口腔一生健康的基础!本次名医直播邀请到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口腔科的肖立群医生,为大家讲解婴幼儿及学龄儿童的口腔常见问题和保健常识,让宝妈宝爸们更好地呵护宝宝牙齿健康。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