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材矮!还能长高吗? ​儿科专家解析矮身材的原因与治疗

  • 开课时间
    2018-12-27 19:00:00
  • 讲课医生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儿保科 李英
  • 直播票价
    26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李英:副教授中医儿科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王孟清教授学术经验继承人,欧正武名医工作室成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医学会微量元素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五届青年委员,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儿童生长发育管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已在中文或科技核心期刊发表文章8篇。专长儿童保健、儿童发育行为性疾病、儿童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疾病的中医诊治。

课程简介

随着近年来我国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外在条件是否能更加优秀,尤其是身高方面。可是有些孩子,偏偏总是比同龄人矮小一些,孩子身材矮小怎么办?如何增高?本期名医直播,邀请到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保科的李英医生,为大家解答一下困惑: ●我的孩子矮小吗? ●什么原因导致我的孩子矮小? ●我的孩子是不是晚长?还能长高吗? ●我的孩子已经查出矮小症了,何时可以开始治疗? ●听说生长激素对人体不好,所以我很顾虑? ●生长激素是怎样促进孩子长高的? ●生长激素有没有副作用?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