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性感冒的中医药防治方案

  • 开课时间
    2019-03-10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闽东医院 中医科 施进宝
  • 回放票价
    7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副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闽东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全国第四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及心血管病分会委员,宁德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擅长糖尿病肾病、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能不全、狼疮性等肾脏病中西医结合治疗,难治性失眠和神经症,外感热病及疑难杂病中医药治疗。

课程简介

每年都会有流感爆发的时候,那么流感是什么?流感怎么预防?本期健康之路名医直播邀请宁德市闽东医院中医科施进宝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流行性感冒的中医药防治,带大家去认识流感,加强防范。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