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跟疼痛?脚后跟长骨刺?站立走路困难?专家讲解跟痛症的治疗

  • 开课时间
    2019-08-07 19:30:00
  • 讲课医生
    湖北省中医院 骨科 张志文
  • 直播票价
    0人报名 8.8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 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正脊分会 委员,湖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微创学组 委员,武汉中西医结合学会颈肩腰腿痛专业委员会 委员。专业特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颈肩腰腿痛,擅长脊柱全内镜下椎间盘疾病治疗,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的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

课程简介

跟痛症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足踝疾病,人群发病率约10~15%。主要症状脚跟部疼痛、伴站立及行走时症状加重。多发于40~60岁中老年人群,尤以肥胖者居多。病因及病机目前仍存在较大争议,多数学者认为其与劳损、骨质退行性改变关系密切。 本期健康之路名医直播邀请了湖北省中医院骨伤科的张志文医生,为大家详细讲解脚跟部疼痛的病因及治疗,包含保守治疗与手术治疗分析。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