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爱惹事?听名医来辨别多动症的真伪

  • 开课时间
    2016-12-16 20:00:00
  • 讲课医生
    儿童保健科 主任医师 杨勤
  • 回放票价
    162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现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湖北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促会湖北专家组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妇幼保健专家组成员,湖北省社区卫生服务专家组成员,湖北省妇幼心理卫生协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 擅长儿童生长发育丶保健丶营养丶心理行为发育丶智力开发、高危儿早期识别丶儿童早期教育、性保健、多动症注意障碍丶学习困难和常见病预防等咨询及早期干预治疗。

课程简介

张家的小宝6岁了,可在幼儿园总是调皮捣蛋,上课时到处跑,走神,小动作也多。家中的玩具总是扔的到处都是,急起来容易发火,还喜欢捣乱,这是病吗?很多家长或者老师会认为小孩嘛就是调皮,大了就好,可在心理医生眼中,这有可能就是儿童多动症的早期表现,又称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那么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正确辨别儿童多动症呢?多动症的临床表现应该是怎么样的?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治疗与预防?本期就由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的杨勤教授为我们讲述小儿多动症的具体表现与防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