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儿童青春期发育的重要性,抓住孩子身体发育和智力发展的黄金时期

  • 开课时间
    2017-01-13 19:00:00
  • 讲课医生
    青春期发育科 主任医师 赵方
  • 回放票价
    4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教授,肥胖科主任,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擅长:儿童肥胖及促进儿童青春期发育。发明应用中药提取物促进儿童性腺发育、性激素及生长激素分泌增加,促进儿童青春期发育(性发育、身高发育及体成分转化),改写了上述治疗依赖激素注射30多年的历史。

课程简介

“这么大了还没发育?个子矮?例假没来?儿童体重超标会不会影响青春期发育?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体发育和智力发展的黄金时期,您了解孩子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吗?青春期是儿童期向成年期过渡的一段时期,它是一个新的生长发育时期,是人体发育的转折关头,这一时期的孩子在心理和行为上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家长们只有了解了孩子青春期发育的重要性,从医学的角度学习与掌握儿童生长发育的规律,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顺利度过青春期。本期就由青春发育专科的赵方主任,为家长们详细讲解儿童青春期发育(性腺发育)的重要性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