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增多、异味、阴道出血、宫颈炎症?妇科专家详解宫颈疾病与HPV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1-17 20:00:00
  • 讲课医生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陈秀玲
  • 回放票价
    1527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教授,中华医学会福建妇产科分会会员,省医学会宫颈病变学组成员从事妇产科专业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三十年,熟悉妇产科专业理论技术及最新进展,胜任疑难疾病的临床诊疗及复杂的妇科手术。尤为擅长宫颈病变的规范性治疗(包括宫颈癌前病变及宫颈糜烂等)、阴道镜的检查及宫颈病变相关手术、妇科炎症疾病的诊治、子宫肿瘤及卵巢肿瘤等诊治、子宫肿瘤及卵巢肿瘤的宫腔镜、腹腔镜等妇科微创手术。

课程简介

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是妇科炎症,这已经成为困扰现代女性的一大疾病。对于成年女性而言,最常见的不适症状不是头疼脑热,而是私密处的瘙痒、异味、疼痛。大部分女性都认为妇科病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患病后不愿多谈多问,所以造成很多预防、用药和治疗上的误区。那么生活中常见的妇科炎症我们该如何正确地预防和治疗呢?哪些HPV是我必须要重视的?宫颈癌与HPV的关系大吗?本期就由妇产科专家陈秀玲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常见宫颈疾病的防治攻略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