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的正确认识和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1-24 20:00:00
  • 讲课医生
    乳腺外科 主任医师 林舜国
  • 回放票价
    1684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乳腺健康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福建省第一位专一诊治乳腺肿瘤的外科医师,具有极为丰富的乳腺疾病诊治经验。在省内率先开展乳腺癌保留乳房手术等多种微创手术并向全省推广。擅长乳腺增生和结节诊治丶乳腺癌各种手术、乳房再造及综合治疗。

课程简介

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在常规体检中,关于乳腺的检查结果都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那么什么是乳腺增生呢?它有哪些症状?又该如何预防呢?必要的乳腺疾病知识,作为女人是必须知道的!本期就由乳腺外科的专家林舜国主任为大家讲解乳腺增生的正确认识和防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